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老人迷路找不到家,长航武汉公安2小时为其找到家人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23:5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王峻

通讯员 袁黎 周慧菁

6月10日,一位老人在走失一夜后被好心人发现送到警务室,长航武汉公安武昌派出所民警仅用了2小时,便为老人找到了家。

10日上午8时许,武汉市青山船厂内保人员在厂区巡逻时发现厂区2号门,有一位身穿花衬衣满头白发的老人徘徊往返,上前询问发现,老人有点精神恍惚,既说不清自己的姓名,更记不得自己从哪儿来,住在哪儿。内保人员立即将老人送到长航武汉分局武昌派出所青山船厂警务室。民警刘启坤、林汉元见老人精神不佳,似乎很久没有吃过东西,赶紧买来矿泉水和食物让老人充饥。

两人随后从老人随身挎包里找出一张身份证,通过警务平台核实到老人的身份信息并与其家属取得联系。

经了解,老人原本住在积玉桥的二儿子家中,由于年老记忆力减退,有一些轻微失忆。9日下午,其二儿媳外出回来后发现老人离家未归,通知家人四处寻找未果,一家人正着急时接到武昌派出所民警电话。

10日上午10时许,武昌派出所民警张涛、林汉元驱车将老人送回积玉桥的家中。民警对其家人仔细嘱咐如何防止老人迷失的常识,家属对民警再三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