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快来围观腹肌马甲线!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武汉站)收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18:1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磊、通讯员詹鸥、实习生何星莹)6月11日晚,2021年CBBA PRO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武汉站),在武汉体育馆进行决赛并举行闭幕式,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名健美高手用肌肉和形体一展健身之美。

总决赛比赛设有古典健美全场冠军总决赛、女子形体全场冠军总决赛、男子健体全场冠军总决赛、比基尼健身全场冠军总决赛、男子健身模特全场冠军总决赛、女子健身模特全场冠军总决赛、健美全场冠军总决赛等不同赛事项目。男女各组健美高手轮番登场,根据评委要求摆出特定的健美姿势,展示健身与形体之美。现场观众众多,不少观众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记录选手们的精彩瞬间。

CBBA PRO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是中国健美协会自2018年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顶级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参赛水平高、规模大,每年吸引3000余名国内外高水平职业运动员参赛。赛事设分站赛,各站赛事每项前十名运动员将获得相应积分,最后将对年度排名积分前十名的运动员进行颁奖,各项目积分排名第一的运动员将获得国际健美健身联合会(IFBB)颁发的精英职业卡。各分站比赛的前三名有资格入选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B队,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健美健身锦标赛。

本次比赛是这项国内顶级健美健身赛事首次落户武汉。比赛由中国健美协会、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硚口区政府主办,武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武汉市硚口区文化和旅游局、武汉体育馆、武汉市健身模特协会承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名职业健美高手来汉,其中武汉有12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