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土家幺妹儿人美心意更美!湖北这几条高速刮起“最炫民族风”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4日14:4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戴辉、通讯员向文涛、周星辰)6月14日是端午节,恩施州境内多条高速公路迎来返程高峰。当土家民族文化遇上传统节日,鄂西山区高速上刮起“端午节最炫民族风”。一个软糯香甜的粽子,一句亲切真诚的祝福,让出门在外的司乘人员感受温馨。

湖北交投鄂西运营公司所辖的恩来、恩黔、建恩、利万、宣鹤共5条高速17个收费站,一线收费员身着土家族服饰,在收费现场设置便民服务台,开展车流引导和文明服务,为司乘介绍周边旅游景点,进行路线指引,提供免费饮用水、地图、应急药品、修车工具等各类便民物品,同时,送上员工亲手制作的粽子,向过往司乘致以节日问候。

“在高速上跑了几个小时,又累又饿,没想到在收费站还能吃上热乎乎的粽子,土家幺妹儿人美心意更美!”一位跑长途的货车司机开心地说。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