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举办20周年交响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15:2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吴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和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成立二十周年,近日,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隆重举办以“奋进二十载,腾飞新征程”为主题的大型交响音乐会,千余名观众共同走进武汉琴台音乐厅,享受了这场视听盛宴。

此次交响音乐会特别邀请到了北京新华交响乐团来汉进行专场演出。据悉,北京新华交响乐团是国内唯一由金融企业筹建的专业交响乐团,由新华保险于2008年2月投资组建,吸纳了北京诸多顶尖音乐家和来自国内外知名音乐学府的专业演员。乐团坚持公益特色,坚持服务大众,成功策划了多场大型主题公益交响音乐会,先后在北京、上海、广东等全国29省的125个城市演出超过400场。

此次交响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易娟子担任指挥,乐团演奏了《梁祝》《春之声圆舞曲》等中西方经典曲目,唱响了《芦花》《龙船调》等经典民乐,与观众进行热情互动,还带来《红旗飘飘》《中国心》等爱国主义歌曲,引发观众共鸣,激起观众们的爱国热情,纷纷加入合唱。更有一曲由乐团演奏员自行创作的《时代英雄》,致敬武汉抗疫英雄。

不仅如此,在演出间隙,乐团安排了乐器介绍,并一一演奏,让观众们了解乐器,了解交响乐,走近交响乐。音乐会采用超大屏幕播放视频,与现场演奏的交响乐完美结合,精确地诠释了音乐的内涵,让现场观众深深感受到了艺术的无穷魅力。

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俊岭发表致辞,公司二十年的发展之路,离不开广大客户的信赖与陪伴,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协作,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二十年来,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始终坚持深耕细作,不断夯实基础。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力服务客户。始终坚持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用公益践行了企业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