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剧本杀”遇上“非遗日” 受热捧 沔阳小镇开启夏季“嗨玩”模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15:1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杨会)端午小长假,仙桃沔阳小镇上演5万平米大型实景“剧本杀”《狄公探案》,为游客带来了一份“意外之喜”。此次初试水受到游客热捧,为沔阳小镇即将迎来的夏日“嗨玩”预热。

芳洲桥、见南阁、进士殿……沔阳小镇这些充满典故的景点,变为狄公探案沉浸式的参与体验空间,一步一景之间,处处暗藏任务。剧情的推进则隐藏在各种不同的演艺中,唐朝迎宾舞、皮影戏、杂耍、群舞等让“剧本杀”更立体更饱满。

游客们跟随“狄仁杰”、“李元芳”等人,一起夜游芳洲桥、好吃街、云梦春秋戏台、见南阁、进士殿等景点,品尝阿姨很芒奶茶、邱记锅盔等传统美食,欣赏大唐盛世的歌舞、杂技等演艺,探案寻找杀害肖氏妇人儿子的元凶。

“水怪跑了,快追!”“狄仁杰”一声令下,“李元芳”迅速追击。游客们也纷纷跟随狄公脚步狂追水怪。一场惊艳四座的皮影大戏,在夜晚的见南阁水广场上演。精美制作的皮影,精心编纂的唱词,还原狄公、元芳擒拿“水怪”故事。

据了解,唐垂拱四年(688年),狄仁杰在来复州(今仙桃沔城)任刺史,沔阳小镇将其作为夏季夜游主打产品推出,一经面世,好评如潮,吸引大批游客尝鲜。

至此,沔阳小镇正式开启夜场模式。接下来,小镇还将继续打磨夜间演艺、筹备缤纷夜间娱乐、丰富夜间购物、完善夜间住宿等,邀你赴一场盛夏之约!一定让你嗨到爆!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