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97岁台湾同胞在天津接种新冠疫苗称:打到疫苗很开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16:07 来源: 中国台湾网

97岁台湾同胞在天津接种新冠疫苗 坦言:打到疫苗很开心!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消息 “没想到在祖国大陆这么快就接种上了新冠疫苗,打了疫苗就放心了。远在美国和台湾地区的家人听说(我)接种了新冠疫苗的消息后,都十分高兴。”近日,见到去送慰问品和节日祝福的社区工作人员,97岁的台湾同胞洪施惠芳开心地说。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抑制病毒蔓延传播的最有效、最根本的途径,为尽快建立免疫屏障,天津市在常态化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尽快完成18-59周岁人员接种疫苗工作基础上,全力推进60岁以上老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近日,家住北辰区瑞景街瞰景园社区的97岁台湾同胞洪施惠芳,在瑞景街的贴心服务下,完成了疫苗接种。

老人虽然已是97岁高龄,却仍然神采奕奕、精神矍铄。她告诉工作人员,接种完疫苗后,身体状况良好,没有任何不良反应。社区工作人员叮嘱她注意身体,并盛情邀请老人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加活动,她当场就答应了。(中国台湾网、北辰区台办联合报道)

【纠错】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