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学党史办实事,关爱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16:0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刘晓

通讯员 陈刚

6月9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湖北楚天高速咸宁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支部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到大冶市灵乡镇南贩村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践初心”党员下沉社区活动,为困难群众提供帮助,传递爱心与温暖。

支部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们与村干部一起,走进留守儿童们的家里,给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品,并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家庭情况和学习表现,辅导他们完成当天的作业,为孩子们讲述了《刘胡兰》、《黄继光》、《邱少云》等红色经典故事,让孩子们在红色经典中了解党的历史,引导孩子们深化爱党爱国意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做一个坚强、自信乐观的人,常怀感恩之心,将来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湖北楚天高速咸宁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走进社区、进农村,牵手群众、服务司乘,用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用真心服务温暖站所周边群众,积极展现国企担当。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