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中国消防救援学院今年在我省招生15人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22:3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方琳)6月15日,湖北省招办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我省招收青年学生工作的通知》,今年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湖北招收青年学生15名。其中,男生14名、女生1名。

据介绍,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在武警警种学院(北京昌平)基础上更名组建的专门消防救援学院,是应急管理部直属院校,主要承担人才培养、专业培训和科研等任务。

报考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的考生志愿实行网上知分填报,时间以湖北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准。考生需在规定时间登录“湖北省高考招生综合信息服务平台”(http://zspt.hubzs.com.cn),按要求在本科提前批次填报。填报志愿前,考生应认真了解学院招生章程和体检标准及性别要求,对照《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陆勤人员标准),充分评估自身条件,选择合适的专业。

报考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的考生,必须参加政治考核。政治考核合格后,才有机会参加心理测试、面试和体格检查。

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新生入学一个月内,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开展并完成学生的档案审核、政治复核和体格复检。复核复检合格的,予以注册学籍;不合格的,取消入学资格。

具体招生录取办法详见http://zsxx.e21.cn/e21html/zsarticles/gaozhao/2021_06_15/80645.html。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