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湖北云梦县一小区电路起火,多栋楼停电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17:1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陈咏

6月15日晚,湖北省云梦县世贸龙岗小区地下室供电设备起火,导致小区多栋楼停电。据了解,该小区目前使用的仍是临时用电。

业主韩先生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6月15日晚8时许,世贸龙岗小区地下室供电设备突然起火,消防车很快赶到。虽然火势很快被扑灭,并未造成多大损失,但导致小区1、2、3栋楼停电。

业主们拍下的现场照片显示,起火的是一个配电箱,配电箱里面及上方均被火熏黑。

据了解,该小区楼栋为21层,2019年交房。业主们反映,世贸龙岗为棚户区改造小区,交房至今,仍然使用建设用临时用电。“电压不稳,不少业主家里的电器因此烧毁。”此次供电设备起火,更是导致300多户居民无电可用。“电梯也没有电,我们只能爬楼梯。”

小区交房两年了,业主何时才能用上正式电?6月16日,该小区开发商一位负责人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目前小区的正式用电手续已经办齐,正在施工过程中。预计下个月,小区业主便能用上正式电。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