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人大代表奔走协调,村民拿到还建房钥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18:3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陆缘

通讯员 向杰

“我们还建房的钥匙,终于拿到手里了。”“自家经营农家乐的安全隐患,可算消除了。”“村湾湖面的漂浮物都被清理干净了。”近日,一件接着一件好事,让武汉江夏五里界街老百姓格外开心。

“最近燃气安全问题热度居高不下,我们心里也一直有这方面的担忧,你们来的很及时,我们也了解到不少防范常识。”6月15日,人大代表罗刚玉带着一摞厚重的燃气安全宣传资料主动来到梁湖农家乐进行安全宣讲,并现场查看了厨房内的燃气设施,针对几处潜在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建议。农家乐的老板娘说,通过人大代表上门宣传讲解,她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了地。

6月14日,街道人大代表李友安从田间地头的村民口里得知,村湾湖面上最近漂浮了不少杂草乱植,夏天气候炎热,容易散发出难闻的味道。次日清早,他和五里界街综合执法中心的工作人员,便顶着太阳,握着捞具,清理干净了整个湖面。“这样的办事效率太快了,我们还没来得及反映,事情就解决了。”路过的村民满意地说。

“这是我们一家新生活的开始。”刚刚拿到103.46平米还建房的侯婆婆开心说。6月10日,在五里界街人大代表金则普的奔走协调下,东湖街村侯家湾的27户村民,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摇号选房流程,确定户型房址,顺利拿到了黄鹤里小区的还建房钥匙。

据了解,自步入6月以来,江夏区人大五里界街道工委组织代表继续深入开展“三进”活动,号召代表主动认领群众的烦心事,发挥个人的大能量。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