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一旅客突发心脏不适,特情航班优先着陆天河机场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19:1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石倩

通讯员 兰天

实习生 门阔

6月15日,由宁波至武汉的东方航空9657航班上,一名旅客心脏不适,情况危急,机组申请优先落地。民航湖北空管分局各部门密切协同,保障特情航班优先着陆,让病人在第一时间得到及时救助。

当日8时39分,东方航空9657航班刚刚进入武汉终端管制空域,飞行高度6000米,此时正值武汉天河机场进港高峰。“武汉进近,东方航空9657,机上有一名旅客感到心脏不适,目前正在吸氧,申请优先落地!”接到机组报告后,湖北空管分局立即启动应急保障预案,执勤管制员随即向其他空域用户申请直飞空域,并引导该航班直飞武汉天河机场,指挥空域内其他航空器适当避让,保障特情航班优先着陆。

在湖北民航各单位协同合作下,特情航班于9时05分在武汉天河机场平稳降落,早已在地面待命救援的医护人员随即展开救助工作,患病旅客第一时间得到了精心治疗。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