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网群资讯

武穴街道纪工委精准督查隐患整改保安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21:22 来源: 武穴街道

“王港上次疏通了,怎么这次又堵塞了?”6月16日,武穴市武穴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农办对全街道防汛工程9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再次回头看。

为确保梅雨季节江、河湖库安全度汛,武穴街道纪工委主动作为,加大防汛工程隐患整改的监督检查力度。在朱奇伍社区、李顶武社区等单位,检查组采取直奔现场和查阅资料的方式,对防汛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现场指出了防汛工程整改中的质量不高和整改出现反复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向各责任人进行了交办。

入汛以来,武穴街道纪工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武穴市纪委关于严明防汛抗旱救灾工作纪律的通知,层层压实了防汛工作责任,对隐患排查整改、交办问题整改、清障除杂、防守地责任落实、防汛预备力量配备和防汛物资准备主等工作进行了拉网式监督检查,对检查的情况进行现场交办,明确整改的要求和时限,并及时组织回头看,确保每一个问题都按期整改到位。

该纪工委负责人表示:现已进入梅雨期,街道纪工委将对全街道防汛工作进行全天候、无死角的监督检查,如检查中再次发现隐患整改不到位等问题,一律倒查问责,问责结果在全街道范围内点名道姓通报,以铁的纪律确保江河湖库安澜。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