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世界500强”出手 助这家医院 “平战结合”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21:4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天纵、李墨、通讯员秦超)6月16日,霍尼韦尔宣布将为武汉常福医院提供一体化智慧医院智能化系统,涵盖医护对讲、视频探视、无线对讲、公共广播等29个子系统,为“平战结合”现代化智慧医院树立行业标杆。

武汉常福医院是武汉2020年开工的七大公共卫生重点项目“五院两中心”之一。据公开资料显示,该医院预计于2021年10月31日以前建成使用。届时,该医院将成为武汉第一家率先投入使用的“平战结合”三甲医院,能够满足应对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所需的救治能力。

2020年5月19日,世界500强霍尼韦尔公司新兴市场总部暨创新中心在光谷正式成立,这是疫情后首家在武汉设立独立法人公司的世界500强,也是霍尼韦尔在全球布局的首个新兴市场总部。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李烨表示,疫情防控的常态化要求医院信息管理系统具备快速、高效、多层级的“战时”转换能力,同时也必须充分考虑“平时”的功能和运行成本,这对医院信息管理的灵活性、稳定性以及效率提出了新的要求。霍尼韦尔通过智慧医院智能化系统,将进一步优化医院信息管理流程、提升效率、确保各医疗信息共享并降低运营成本。

霍尼韦尔致力于医疗设施领域已有30余年的历史,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医疗卫生领域的转型升级,迄今已为中国逾1000家医院提供了产品和服务,是专业的一站式智慧医院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通过设计、制造并安装现代化智能互联医院的综合解决方案,从生命安全到环境管控,从能源管理到服务运营,满足现代医院信息化管理的需求。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