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节能风电拟1.49亿元投建壶关分散式风电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09: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7日讯 昨日晚间,节能风电(601016)发布公告称,6月16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中节能壶关店上镇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的议案》(以下简称“壶关分散式项目”)。

壶关分散式项目核准总投资为1.49亿元。其中项目资本金不低于国家核准总投资的20%(即不低于2971.06万元)由公司自筹,其余资金拟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解决。

中节能山西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风电”)是该项目的投资主体,是节能风电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27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428万元。经营范围为风力发电项目的开发、管理、建设施工、运营及相关技术服务电力供应等。

关于项目基本情况,壶关分散式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0MW,拟安装8台单机容量2500kW、拟安装8台2500kW风电机组,新建场内和35kV集电线路,35kV开关站,送出线路。

节能风电表示,壶关分散式项目资本金由公司自筹,其余资金将以公司或山西风电为贷款主体,向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1.19亿元的贷款用于壶关分散式项目的建设。若以山西风电为贷款主体,则公司将为山西风电提供相应担保,担保总额不超过1.19亿元。壶关分散式项目是公司在在山西省开发并获得核准的第一个分散式风电项目。壶关分散式项目建成后将与投产运营的壶关50MW风电项目统一管理运营,逐步实现公司在该地区规模化管理。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