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这波福利真给力!爱心义诊活动走进蔡甸工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17:0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王峻

通讯员 孙克亮

“老袁,你最近不是说头昏不舒服又没有时间去医院看吗,今天项目部把医院请过来了,有专家免费义诊,你赶紧去看看。”一位工友对工人袁虎城说。

6月16日,协和江北医院联合中建科工蔡甸城市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关爱农民工爱心义诊活动,来自该院急诊科、骨科、危急重症的6名医师走进项目工地,开展突发事件现场医疗救护知识理论及操作培训。

培训现场,医师们为大家阐述创伤救护、气道异物急救、心肺复苏实施过程中的技术要领和注意事项,现场指导工友代表进行心肺复苏操作,开展中暑的急救与预防、创伤院前急救处置流程专题培训。

活动还为农民工免费提供血压、血糖检查和健康咨询,细致解答了工人们的各种健康疾病问题,介绍了防病和养生知识,对农民工群体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给予了专业指导。

刚刚接受完血压检查的农民工袁虎城高兴地说:“今天送义诊进工地的活动,能让我们农民工在不出工地、不请假的情况下,了解自己健康状况,还学习到了不少应急救护技能,真是太方便了。”

活动最后,还为现场农民工发放了风油精、人丹、清凉油等防暑药品,并叮嘱一线工友在现场施工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本次活动让建筑工地的广大农民工不用耽误工时就能享受到免费诊治,真正让农民工感受到温暖与关怀,得到了广大农民工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