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夏季减肥进入“高峰期” ,健康瘦身才是王道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17:11 来源: 长江日报客户端

长江日报6月16日讯 夏季是传统减肥旺季,伴随着天气日渐炎热,运动、节食等减肥手段比其他季节更能立竿见影。但在快速减脂瘦身的同时,往往伴随着身体技能失衡,呈现亚健康状态等问题。6月15日,医普茂运营管理公司在光谷智慧健康园成立,高科技+大数据,或许是解决上述问题的一个思路。

自去年8月以来,医普茂将EPMALL粒子流减脂瘦身“黑科技”以轰脂工场形式投放市场以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并体验了它。好口碑加上市场需求旺盛,让医普茂出现爆发性发展。截至目前,全国已开业轰脂工场门店82家,筹建门店近20家。

据了解,医普茂拥有300多名核心骨干组成的国家级顶尖科研团队,集合六大研发集群联合开发,目前已拥有国内外专利及知识产权120多项,并获得欧盟CE国际安全技术认证和国内实用新型专利。此外,医普茂还联合德国、加拿大权威机构组建跨国顶尖科研团队,获得多项权威认证。

据武汉医普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共生事业中心总经理王凯介绍,在减肥清脂核心技术取得突破的同时,医普茂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多个渠道获取大数据,结合公司旗下中医诊室、社区健康e站等其他实体门店,为顾客提供减肥清脂、健康调理、咨询解答等一系列健康服务,致力于为普惠全民健康共享。(长江日报记者张剑 通讯员邵思颖)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