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内容原创

荣誉之光照亮向党之心 洪山路社区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19:10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何方远)  6月16日上午,武昌区水果湖街洪山路社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38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发放纪念章。

洪山路社区包点干部陈子丹依次为38名党员佩戴“在党50年周年”绶带并发放荣誉纪念章,向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通径为50毫米,材质为铜和锌合金,主色调为红色和金色。主章由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向日葵、光荣花、光芒等元素构成,寓意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

老党员鲁文松表示这枚纪念章让他感受到党组织对自己的深切关怀,是无上的荣誉,自己虽退休多年,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从未动摇。“拿着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内心十分激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发挥余热。”老党员刘春香说。

据悉,这些老党员中,党龄最长的熊桂华同志,党龄长达68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必将进一步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老党员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建设发挥余热,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吴康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