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暖新闻

民警纵身跳入污水救起轻生女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08:1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救人现场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胡盼)湖北大冶一女子,与丈夫发生纠纷后,竟一气之下跑到污水处理厂旁边的港里寻短见。所幸民警接到报警后及时赶到,将女子从污水中救上了岸。

“还地桥镇污水处理厂旁边的水港里有人跳水轻生!”12日上午10时50分,大冶市公安局还地桥派出所接到报警。该所教导员熊良民带队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只见一名女子正在水中央嚎啕大哭,水快淹至她的肩膀。

熊良民脱下外衣跳入水中,奋力朝该女子靠近。面对民警的救援,该女子却挣扎抵抗。在水里待的时间越长,情况就越危险。熊良民强力拽住该女子的臂膀,圈住其脖颈,将她拖拽至岸边。岸边的警民一起将该女子拉上了岸。

“你遇到什么事了,生命只有一次,什么事能比命重要。”上岸后,熊良民来不及处理被玻璃碴划伤正在流血的脚掌,便劝慰该女子。

经了解,女子姓胡,44岁,当地人。当天因琐事与丈夫发生矛盾,一时想不开独自跑到还地桥污水处理厂旁边港里跳水轻生。

民警通知胡某的丈夫及其他家属赶到现场,配合家属耐心细致做通胡某的工作。

“夫妻之间哪有不吵架的,吵完了就好了,以后有什么事好好跟你老婆商量,注意方式,回去后好好安抚她。”民警反复叮嘱胡某的丈夫。

“谢谢你不顾危险舍身救了她,你赶紧去处理伤口吧。”胡某家人对熊良民连声道谢。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