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今日申购:百洋医药、海泰科、税友股份、杭州热电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09: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东兴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百洋医药是专业的医药产品商业化平台,主营业务是为医药产品生产企业提供营销综合服务,包括提供医药产品的品牌运营、批发配送及零售,致力于成为连接医药产品和下游消费者的纽带,为品牌医药生产企业提供产品营销的综合解决方案。

百洋集团直接持有百洋医药36,907.74万股,持股比例为78.12%,为百洋医药的控股股东。百洋医药的实际控制人为付钢,付钢通过间接持股方式共持有公司43.73%股权。

百洋医药本次募集资金运用均围绕主营业务进行,募集资金将投资于以下项目:现代物流配送中心建设项目、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青岛海泰科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海泰科主要从事注塑模具及塑料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坚持以注塑模具为本,不断提升模具制造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为现代制造业提供注塑模具和塑料零部件产品。公司注塑模具及塑料零部件目前主要应用于汽车行业。

孙文强和王纪学作为本公司的共同实际控制人合计控制公司65.3556%的股份,本次发行后方孙文强和王纪学仍将处于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的地位。

海泰科计划使用全部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投资于以下项目:大型精密注塑模具数字化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税友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金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税友股份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财税信息化领域的技术研究、项目开发、产品销售和服务。公司客户主要包括税务机关、纳税企业、财税中介。公司为税务机关提供税务系统开发与运维,为纳税企业和财税中介提供企业财税综合服务。

税友股份的控股股东为思驰投资,其持有税友股份22,309.57万股,持股比例为61.07%。税友股份的实际控制人为张镇潮,其直接持有公司9,230.00万股,通过思驰投资控制22,309.57万股,合计控制公司31,539.57万股,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86.34%。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按轻重缓急程度依次投向以下项目:电子税务局系统智慧化升级改造项目、亿企赢财税综合管理与服务平台升级改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杭州热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平安证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杭州热电是一家主营工业园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的节能环保型企业。公司提供的主要产品是蒸汽与电力。公司生产的蒸汽向工业园区内的工业用户供应;电力直接出售给国家电网公司。

城投集团持有公司24,66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8.50%,为公司控股股东。杭州市人民政府持有城投集团89.02%股权,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杭州热电本次发行所募集的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入以下项目:丽水市杭丽热电项目集中供气技术改造工程,杭州热电集团信息中心,丽水市杭丽热电项目集中供热三期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偿还银行贷款。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