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将举办灯光秀庆祝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07:4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邓伟、曾雅青、实习生杨佳荟)6月18日从省委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根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武汉将于6月26日至7月1日间,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灯光秀和“快闪”活动。

武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勋标介绍,灯光秀将于每晚8点准时上演,追溯百年党史,分四个篇章展现武汉贡献,用1200幅原创手绘国漫展示英雄城市、英雄人民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灯光秀首次采用全景纵深式画面呈现,千栋楼宇将以彩墨徐徐展开百米画轴,铺陈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长卷。通过运用创意式3D平面转置技术,给人身临其境之感。群众可在汉口江滩沿线、武昌中华路码头、汉阳江滩沿线、南岸嘴、大禹文化园等最佳观赏点享受这场视觉盛宴。

此外,武汉还将开展“快闪”活动,组织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各行业基层党员代表群体,在武汉革命博物馆等红色场馆、黄鹤楼等城市地标性建筑集体合唱“中共党员入党誓词歌”,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武汉祝福”。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