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进驻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10:27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6月19日讯 根据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统一安排,6月18日,召开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进驻市统计局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巡回指导的部署,就市统计局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

市统计局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一是精心组织谋划,下好“先手棋”。保证规定动作不走形、不漏项,自选动作能落地、敢创新。二是科学安排部署,订立“课程表”。坚持学在前、学在先,真学真懂,学深悟透。通过以上率下带头学,理论宣讲深入学,突出重点专题学,红色寻访现场学,线上线下结合学,选树先进样板学,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稳步推进。三是拓展学史力行,激发“动力源”。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紧扣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五个围绕”重点任务,按照“小切口、影响大、能办到、群众普遍受益直接受益”基本原则,拟定党员干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按照“定目标,强措施,促进度,能落地”要求,加强进度监测跟踪,促进项目落实落地。紧扣疫后经济发展主题,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真情帮扶促进乡村振兴,暖心服务提升基层治理,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巡回指导组(第七组)认为市统计局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思想站位高、工作推进实、特色亮点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目标要求,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三是强化主体责任,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市统计局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进驻工作会为契机,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持续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开展各项活动,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进一步在“真学”上狠下功夫,在“深悟”上狠下功夫,在“实干”上狠下功夫,在“转化”上狠下功夫,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机关作风面貌改进,推动统计工作提质增效,为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统计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