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白鹭幼鸟落难街头,十堰武当山林业站热心救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14:14 来源: 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关前裕

通讯员 王鸣 任双

6月16日下午18时许,有热心市民向十堰武当山特区林业站电话反映,在武当山特区行政中心公交站旁有一只疑似受伤的鸟。得知情况后,工作人员迅速前往救护。经鉴定,这是一只白鹭幼鸟。

工作人员将其带回林业站后,经进一步检查,白鹭幼鸟四肢发育健全,没有外伤。针对其生活习性,工作人员买来小鱼喂食,经过精心照顾,这只小白鹭恢复了健康。

据悉,经过喂养,工作人员在确保白鹭符合放生条件后,已将其带往武当山遇真宫前的河滩放生。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