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2020最美基层环保人”颁奖在北京举行 全国10人获奖,湖北1人入选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18:2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胡弦、通讯员李斌、胡晨雨)6月19日下午,致敬“2020最美基层环保人”颁奖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湖北省襄阳市生态环境局危险固体废物管理中心主任许阳光荣上榜。

据悉,在2020年六五环境日当天,中国环境报社、中国环境网在全国发起寻找“2020最美基层环保人”推荐宣传活动。全国27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级生态环境部门推荐了212名候选人,经初选、投票、评审征求意见,最终确定了10名。

2020年疫情期间,许阳不顾身体刚做完手术还在康复期,迅速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为襄阳守住了疫情防控的环境安全防线。去年9月,许阳被表彰为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据悉,自最美基层环保人评选开展以来,我省多位生态环境一线职工获评。其中,十堰市环境保护监测站王建获得“2017最美基层环保人”提名,武汉市环境监测中心史新宇获得“2017年度感动人物”(特别致敬),襄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高级工程师罗德伟获评“2018最美基层环保人”。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