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快看!武汉市事业单位笔试成绩出来了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17:48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6月19日讯 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正式启动啦!18日晚,武汉市人社局组织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布置会,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近100名各级人事干部参加会议。

6月18日上午,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在武汉人事考试网发布,考生可登录网站查询笔试成绩及排名。同日, 武汉市人社局发布《武汉市2021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详细告知成绩查询、面试资格复审及面试阶段有关流程。

应疫情防控要求,此次资格复审首次采取线上方式进行,从而减少人员流动,保证考生安全,也充分节省考生的时间和交通成本。资格复审工作将于6月25日前完成,请入围考生保持电话畅通,等待招聘单位通知或主动与招聘单位联系咨询相关信息。

考生返(来)汉需严格遵守省市疫情防控规定,配合相应防疫措施。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近期应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自觉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和不必要的人员接触。如有行程变动,请及时向招聘单位报备。

面试当天,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健康承诺书》参加面试。健康码为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卡,健康状况正常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面试。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报告工作人员,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尚在武汉市集中隔离或纳入居家隔离管理的考生,请提前向招聘单位报告,经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评估可实现闭环管理的,将统一安排隔离考生按照闭环管理的要求参加面试。(长江日报记者章鸽 通讯员金睿)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