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用一枚“叶脉书签” 告别初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21:5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辉

通讯员 魏红梅

6月18日,制作一枚“叶脉书签”,给自己做个毕业纪念,是湖北省水果湖第二中学九一班毕业生,告别初中最后一课。

据该班班主任张东称:同学们用自己的细心、细致和耐心刷出给自己的馈赠,留下初中校园的最后一天、最后一节课的记忆,寓意师生间、同学间的“叶脉”相连,有着绿叶对根的情意:“你也祝福我,我也祝福你”,老师祝愿这群孩子通过努力用细心恒心耐心信心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

当日,该班40多名同学在化学老师的指导下,最后一次走进水二中实验室,每人认真制作出一枚叶脉书签。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