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降雨浇停夏热,舒适的气温让人心旷神怡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21:5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辉 摄

6月19日,武汉三镇再次迎来降雨,近一个月来的气温持续上升的趋势受到遏制,当日气温有了明显下降。

据气象部门统计, 19日是本轮降雨天气之中,最凉快的一天,当天最低温仅21℃,最高温在25℃左右,非常舒适。在汉口新华路,下雨给骑自行车的人带来了不方便,但舒适的气温,让人心旷神怡。

不过,天气预报称:20日起,武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雨水暂告一段落,气温开始逐日回升。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