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0日21:58 来源: 湖北日报

6月19日,工作人员为襄阳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当日,襄阳闸口社区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为辖区党龄达到五十周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营造人人关爱老党员,模范学习老党员的氛围。(视界网 谢勇 摄)

6月19日,工作人员为襄阳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19日,襄阳76岁的冯顺祥、陈久荣夫妇展示他们获颁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19日,襄阳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