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为了保护江里那头猪,这群人是有多努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0日23:47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 生活在长江边上的武汉人,少有不曾听说过江豚的。长江江豚以“活泼的性情和可爱的微笑脸庞”著称,被称为“江中精灵”和“微笑天使”。

近年来江豚频繁在武汉出没,不仅说明了武汉生态环境问题正在改善,更激发越来越多武汉人的爱豚之心、护豚之行。

6月20日,“全民爱豚月”系列活动第二场于武汉举行,下午15:00-16:30,“听说江里有头猪”主题沙龙分享在武汉绿地缤纷城5楼几何书店开展。

保护长江江豚,专家们这样说

江苏省科普作家协会常委副秘书长张洁:“喜欢江豚,我能为它做什么”是所有爱豚人士的想法。“江豚是长江生态系统的风向标和指示物种”,江豚的生存问题是事关生态系统的国家乃至人类大事。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