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暖新闻

父女都是消防员 时隔17年同地合影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08:24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叶文波 实习生文雅 吴莹 通讯员汉消)“17年前父亲带我过来游玩,当时在这里留下了一张合影,现在故地重游,回忆历历在目,我也追随父亲的脚步,成为一名消防人,我感到非常荣幸!”6月19日上午,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来自武汉江汉区消防救援大队的女儿尹文娟和来自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的父亲尹吕良一同来到东湖风景区游玩,并在17年前的同一地点留下合影(见A01版)。

“小时候父亲经常带我出来玩,放风筝、捡贝壳,后来工作忙了就很少有时间带我出去玩了。”尹文娟介绍。父女俩虽然从事同一职业,但平时各自忙于工作,很少有机会一起出去游玩。前几日,尹文娟在翻看手机相册时,无意间发现一张17年前父亲带她来东湖游玩的照片,便萌生带父亲故地重游、重温儿时美好时光的想法,于是相约来到东湖风景区。

上午10时30分,父女俩来到位于东湖磨山景区楚城门外,尹文娟翻出手机中当年在此拍摄的合影。照片中,6岁的尹文娟身穿花色连衣裙、头绑马尾,被父亲抱在怀中,她左手搭在父亲肩上,腼腆地笑着。那时的尹吕良头发乌黑,身姿挺拔,炯炯有神的目光散发着满满的父爱。岁月如梭,转眼17年过去,当年那个在父亲怀中的小女孩,如今已成为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父亲面容虽有些苍老,但看向女儿的眼神依然不减当年的柔情。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