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丹东举办全民健身展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12:0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6月19日电(记者张逸飞)2021年丹东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全民健身展演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唱支山歌给党听》全民健身展演于6月19日上午8点在丹东市体校训练场举行。

整场展演汇集了丹东市各行各业常年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群众,其中社会体育指导员占比超70%,历经四个多月的策划、编排和演练,打磨出一台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演员们身着不同时期的服装,配备表演道具,随着音乐节拍,踏歌起舞,展示了健身舞、武术、健身气功、木兰拳、柔力球、木兰拳、朝鲜族舞蹈、毽球等十余个全民健身项目。

丹东还将举办“老年人文体嘉年华”、健步走、“体育大篷车 健康农村行”等活动,期间穿插举办健身舞、健身气功和毽球等多项健身展示表演,推动丹东全民健身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