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梁淑莲: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14:17 来源: 新华网

6月19日,2021年“我要上全运”全国社区运动会(试点赛区)暨贵州省“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全民健身系列活动、贵阳市首届社区运动会在金元社区正式启动。本次社区运动会持续至11月,贵阳市75个社区近万名居民将参与篮球、羽毛球、足球、乒乓球、围棋、线上跳绳、线上徒步等项目比赛,感受体育运动快乐。

贵阳市体育局局长梁淑莲在接受专访时说,把体育赛事办到群众身边,提升社区居民参与体育活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是深入实施“强省会”体育行动,推进“三感”社区建设,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实践。贵阳市体育局将大力实施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工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科学健身指导,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