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琼海长坡人民“唱红歌、跳红歌舞”共筑美丽乡村梦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20:02 来源: 南海网

演出现场。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21日消息(记者苏桂除)6月19日晚,一场由6支乡村舞队当主角的“永远跟着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琼海长坡镇欧村村委会舞台举行。活动当晚,来自琼海市长坡镇区域的长坡、青葛、椰林、孟文、文子、欧村6支乡村舞队自导自演,为父老乡亲们奉上一场盛大的节日文化大餐。

整场演出以“中国红歌舞”为主题,通过“唱红歌、跳红歌舞”的形式,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现场,全体在场人员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祖国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人民生活幸福时代的主旋律。

据活动现场负责人林玉连介绍,各乡村舞队都是自发自愿过来参加的,为了把演出演好,每天晚上9点左右,各乡村舞队队员才聚在一起排练节目,每个队员不计报酬、辛勤付出,甚至连上台演出的节目服装还是个人掏腰包。她们的最终目的是为乡亲们送上一场红色文化大餐,把红歌唱响,表达“永远跟着党走”的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