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惊险!女子捡假牙套,手臂被卡在便池槽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21:0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高伟

通讯员 杨秋 邓洋

视频剪辑 胡祉祺

6月21日8时许,湖北荆州市公安县青吉小区,涂女士为了捡掉进厕所的假牙套,手臂被卡在便池槽,挣扎过程中手臂已经红肿发紫,无奈之下只好拨打119报警电话,请消防人员来帮忙。

消防人员赶到涂女士家中看到,其趴在厕所地面上,整个右手全部卡在便池槽的下水口,无法拔出来,稍微用力就感觉到痛,手臂已经红肿发紫。

消防人员立即相互配合,用凿墙机凿破便池槽周围瓷砖、水泥,再用小锤小心翼翼地敲打卡住手臂的下水口。

经消防人员地努力,五分钟后,涂女子右手顺利脱困,清洗消毒后并无大碍。

据了解,涂女士今年59岁,早上清洗假牙套时,一不小心将假牙套掉进了便池下水口,赶紧用手去捡,谁知手臂被死死卡在下水口,家里人想了许多办法,不起任何作用,只好打电话报警求助。

“我在外面做事,听外甥给我打电话,说他妈妈手卡卫生间了。”涂女士的弟弟涂义清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又不是金牙齿,掉进去了再捡也没什么意义,还搞得吃这个亏。

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大家:物品掉入狭窄地方,不要随意伸手去取,以防卡手。如果身体被卡住,不要随意施救,以免造成二次伤害,应及时求助,找专业人士来帮忙。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