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以赛促学,凝聚百万党员学党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08:48 来源: 解放日报

昨天,“百年追梦,强国有我”2021“学习强国”上海学习平台党史知识竞答团体决赛举行。经过三轮角逐,闵行区、嘉定区、浦东新区3支代表队从1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今年4月中旬,“学习强国”上海学习平台联合解放日报·上观新闻推出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活动(下称“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党史知识竞答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此前进行的线上个人赛与线上团体赛中,共有超过330万人次参与答题。本次党史知识竞答活动还吸引不少外省市党员参赛。

作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重点项目之一,此次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史,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达到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

据了解,此次党史知识竞答活动还与主题征文、主题快闪、学习打卡、文创征集等活动共同组成“党史学习教育直通车”,进入本市高校、社区、红色场馆等,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记者 曹飞)

原标题:以赛促学,凝聚百万党员学党史

“学习强国”上海学习平台党史知识竞答团体决赛举行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