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海南首个禁毒宣传屋在三亚揭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08:58 来源: 法治日报——法制网

□ 护航自贸港 禁毒在行动

本报讯 近日,海南省首个禁毒宣传屋在三亚市临春岭森林公园揭牌投入使用。禁毒宣传屋设有仿真毒品展柜,方便市民和游客随时取阅。参观者还可随时扫描仿真毒品上的二维码,了解更多禁毒知识。

据海南省三亚戒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高真介绍,省三亚戒毒所在公共场合设立固定的宣传场所,得到三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三亚临春岭森林公园是市民和游客的网红打卡点,在此地设立禁毒宣传屋,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

省三亚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李卫平表示,禁毒宣传屋的设立是省三亚戒毒所与三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开展政企合作,进行禁毒宣传的有益尝试,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群众禁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林丽君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