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庆建党百年 确保‘双过半’”,武汉地铁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劳动竞赛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00:02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吕锐

通讯员 刘丹丹

百年风华正茂,奋斗书写华章。6月22日上午,“庆建党百年 确保‘双过半’”主题党日活动暨劳动竞赛推进会在武汉轨道交通16号线三标施工现场举行。

活动中,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和地铁集团的党员干部及数十名地铁建设者,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来自地铁集团和水电七局的党员代表分享近期党史学习心得,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立足岗位、争当先进,积极为轨道交通建设建功立业。

武汉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汉南区政府副区长王洋与参建单位与会领导一同向党员突击队授旗。王洋在现场向轨道交通16号线的建设者表示感谢。他说,回望轨道交通16号线的建设历程,武汉地铁集团各级党组织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3000多名建设者快马加鞭,撸起袖子加油干,有效应对疫情防控、防汛抗洪等大战大考,成功啃下了地铁建设全面复工复产的硬骨头,有力保障了16号线工期目标有序推进;16号线的建设运营,对武汉开发区的广大市民来说,是一件翘首以盼的大好事、大实事、大喜事,将助力开发区补短板、调结构,改变经济格局,加快实现“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目标任务。

武汉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肯定了轨道交通16号线全线贯通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在轨道交通16号线的建设中,经开区领导亲自协调,有关街道和单位与武汉地铁几天通力协作,以水电七局为代表的各施工单位克服疫情、防汛等多方面不利影响,发扬“敢打硬仗、勇于攻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拼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土建施工,最终实现了全线整体贯通。

张军要求各参建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的同时,要整合各方优势资源,结合精细精品质量提升年活动,积极谋划、科学部署,将竞赛活动与劳模评选、工匠选树、职工技能晋级奖励、导师带徒等工作相结合,做到组织落实、领导到位、措施有力,确保实现“双过半”,确保全年各项目标的顺利实现,以优异的建设成果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当前,武汉轨道交通5号线、6号线二期、16号线三个年内计划通车项目均已实现全线贯通。 3月19日,6号线二期全线轨通,3月23日,全市首条自动驾驶地铁线路——5号线全线轨通,6月16日,武汉最美观江地铁16号线全线贯通,前川线、19号线等200多公里在建线路开足马力、鼓足干劲,确保全面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