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牡丹江市首届导游(讲解)员技能竞赛晋级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19:56 来源: 中工网

中工网讯 近日,牡丹江市首届导游(讲解)员技能竞赛晋级赛火热开赛,前3名选手将争夺冠亚季军和5000元现金大奖。

本次比赛以“展职业风采、讲雪城故事、为旅发添彩”为主题,自3月份启动以来,牡丹江市共有10个县(市)区和牡丹江大学、牡丹江医学院等高校以及镜泊湖旅游集团进行了基层选拔赛。

最终,48名选手进入晋级赛,他们将通过理论知识笔试、自我介绍+景点讲解、才艺展示等环节,产生专业组、业余组“十佳导游(讲解)员”。

晋级赛前5名的选手将优先与镜泊湖旅游集团签约,前3名选手将晋级决赛,争夺冠亚季军和5000元现金大奖。在晋级赛中各环节比赛得分最高的选手将同时获得最佳理论知识、最佳讲解和最佳才艺3个单项奖。

年初以来,牡丹江市总工会紧紧围绕省、市工会工作主线,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为引领,共开展各类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52场次,竞赛工种35个,参赛企业958家,实现技能提升450人,转化经济效益3000余万元。(黑龙江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