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十堰社科青年论坛 助推党史学习走深做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07:5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关前裕 通讯员 梁时荣 杨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动十堰社科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服务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6月18日,十堰市社科联和十堰市委党校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论坛暨第三届十堰青年论坛”在市委党校多功能厅举行。

来自十堰市社科联、十堰市委党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医药学院、汉江师范学院等单位的200余人参加会议。

十堰青年论坛自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届,每次由市社科联、市内高校或市委党校联合举办,围绕一个中心主题,召集来自市内高校、市直单位的青年社科工作者参会。

本届论坛吸引了市内近20家单位的67名青年学者投稿参与。经过严格评审,《对新时代十堰红色文化的创造性转化的思考》等5篇论文获一等奖;《三线建设与湖北十堰城市的形成》等10篇论文获二等奖;《抗美援朝精神的时代价值探析》等15篇论文获三等奖。

论坛交流发言环节,来自十堰市不同单位的7位青年学者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以百年党史及十堰城市发展历程等为主要内容分别作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后,十堰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十堰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朱声高作了题为“决定性的伟大成就 强起来的显著标志”的党史主题报告。

十堰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山介绍,举办本次青年论坛的目的是为了强化十堰社科界及社科工作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使命与担当,引导社科工作者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动社科界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做实。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