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2020欧洲杯|小组赛收官!法德葡“死”里“逃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10:11 来源: 综合极目新闻、新华社

极目新闻记者 邓鹏伟

葡萄牙VS法国比赛现场。图源视觉中国

葡萄牙2:2法国

两队携手出线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3点,2020年欧洲杯小组赛F组第3轮比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法国队和葡萄牙队踢成2:2,法国5分位居首位出线,葡萄牙4个积分第3名出线。

C罗。图源视觉中国

本场比赛法国队的本泽马梅开二度,C罗则连进两个点球。值得一提的是,C罗此役再创纪录,其在葡萄牙国家队生涯的进球数达到109个,追平了伊朗人阿里·代伊109球的国家队进球纪录。

F组头名法国队将在淘汰赛中面对瑞士队,小组第三的葡萄牙队则将迎战比利时队。

德国2:2匈牙利

德国队涉险晋级

德国与匈牙利比赛上半场,一度下起了瓢泼大雨,球员们不得不雨中作战。

德国队球员格雷茨卡(右一)在比赛中射门得分。新华社记者 单宇琦 摄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3时,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开始,德国与匈牙利2:2战平,德国积4分获得小组出线。

德国门将诺伊尔

德国队将在淘汰赛阶段遭遇D组第1的英格兰。

此次欧洲杯参赛球队中,英格兰队身价高达12.7亿欧元,排名第一,超过了法国、德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比利时等一大批夺冠热门,淘汰赛首轮,德国队和其直接PK,这将是一场“金元大战”,价值超过了20亿欧元。

瑞典3:2波兰

绝杀迎上上签

瑞典VS波兰比赛现场。图源视觉中国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0时,2020欧洲杯小组赛E组最后一轮展开较量,瑞典3:2力克波兰,积7分小组头名晋级16强,波兰1分垫底出局。

比赛中,瑞典队凭借福斯贝里的独中两元一度以2:0领先,这也几乎让所有的西班牙球迷对小组头名不抱幻想。然而莱万多夫斯基在第61分钟和第84分钟连入两球为波兰队将比分扳平。

最后时刻,克拉松在伤停补时阶段完成了绝杀,帮助瑞典队3:2战胜波兰队重新回到了小组头名的位置,瑞典队将在八分之一决赛对阵乌克兰队。

西班牙5:0斯洛伐克

将战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

6月23日,西班牙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记者 孟鼎博 摄

在2020欧洲杯E组第三轮的比赛中,西班牙5:0大胜斯洛伐克,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其在淘汰赛的对手将是D组第二名克罗地亚。

西班牙队球员莫拉塔(前)在比赛中主罚点球。新华社记者孟鼎博摄

这场比赛除了进球多之外,失点、乌龙纷纷出现,看点颇多。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