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2020欧洲杯|淘汰赛对阵形势出炉,夺冠热门齐聚上半区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10:39 来源: 综合极目新闻、新华社

随着小组赛的结束,欧洲杯淘汰赛的对阵形势6月24日揭晓,上半区聚集了六大豪门,是名副其实的“死亡半区”,相对而言,下半区将处于混战状态。

16强对阵出炉

北京时间6月24日,欧洲杯的16强对阵正式出炉:

上半区:比利时vs葡萄牙、意大利vs奥地利、法国vs瑞士、克罗地亚vs西班牙

下半区:瑞典vs乌克兰、英格兰vs德国、荷兰vs捷克、威尔士vs丹麦

上半区强队云集

6月16日,葡萄牙对阵匈牙利,C罗梅开二度,加冕欧洲杯正赛历史射手王。(资料图)

从这样的对阵表来看,上半区强队云集,首先,FIFA排名第1位的比利时将和排名第5位的葡萄牙队遭遇,这注定是你死我活的较量,C罗和卢卡库又将成为对手,两支夺冠热门只有1支球队晋级8强,这是非常残酷的。

6月 20日,意大利1:0击败威尔士队。(资料图)

意大利和奥地利将进行对决,他们的胜者会对阵葡萄牙和比利时的胜者,这组对决来看,曼奇尼的球队实力占优,但是即便进入8强,意大利也面临苦战。

6月14日,法国队球员姆巴佩(右二)与本泽马(右三)在训练中。新华社记者 单宇琦 摄(资料图)

法国队和瑞士队遭遇,这场比赛,德尚的球队很有希望晋级,他们出线的话,会对阵西班牙和克罗地亚的赢家,这组对决还是非常残酷。西班牙是欧洲杯夺冠热门,而克罗地亚是世界杯亚军。

下半区看英德

6月23日,英格兰1:0捷克,以小组第一晋级16强。(资料图)

6月23日,德国2比2平匈牙利后涉险晋级,图为德国队球员哈弗茨(上左一)在比赛中进球后与队友庆祝。新华社记者 单宇琦 摄

从下半区的情况来看,只有英格兰和德国、荷兰三支强队,而在8强战,英德大战将提前上演,考虑到荷兰队和他们有实力差距,因此,即便未来荷兰队进入半决赛,也可能无法撼动英格兰或者德国队,当然前提是,英德有一支球队进入半决赛。总之,下半区的情况稍好一些,英格兰没有选择对手,有喜有忧。

6月18日,荷兰2:0奥地利,橙衣军团提前出线。(资料图)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