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人大代表发挥职能优势 栽好营商环境“梧桐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15:2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成令茹)为进一步优化武昌区营商环境,6月23日上午,武昌区人大积玉桥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进企业”听取意见活动,人大代表和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

人大代表实地调研。   通讯员供图

人大代表一行来到湖北消费金融公司,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多家辖区企业代表介绍公司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建议。

座谈交流。   通讯员供图

企业代表充分肯定了区、街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做出的努力,并提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简化连锁类门店审批流程、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和出台针对存量企业专项奖励等建议。

人大代表们听完企业意见后表示,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政府、社会和个人都要帮助和关爱企业发展,才能种好营商环境的梧桐树,引来更多企业金凤凰。

人大代表们充分讨论,为企业出谋划策,对于需要政府部门解决的问题,将进一步整理,向相关部门反映,发挥代表职能优势,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此次活动受到代表和企业的一致点赞,武昌区人大积玉桥街道工委表示将继续搭建平台,让人大代表有更多机会深入企业,把企业的意见传递给政府部门,助力优化武昌区营商环境,让辖区企业安心经营,不断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