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新沟桥街道政务中心开展服务窗口“党员示范岗”评选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15:4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琳 通讯员杨莹)6月23日上午,青山区新沟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学党史、促规范,优化政务服务从我做起”系列活动暨“规范服务党员示范岗”评选活动。新沟桥街道政务服务中心5个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评选。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沟桥街党群服务中心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贯彻武汉市、青山区《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优化政务服务实施方案》及《武汉市政务服务中心服务规范》,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党史、促规范,优化政务服务从我做起”系列活动。

新沟桥街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服务窗口”党员示范岗“评选。通讯员供图

此次评选按照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政治素质、服务态度、办事效率、服务礼仪、群众评价、配合补位等方面进行民主评定打分,最终3号综合服务窗口两位结对工作人员胡晓媛、王欣以94分的好成绩位列第一,荣获“规范服务党员示范岗”荣誉称号。

活动现场,政务中心分管领导为获得“党员示范岗”的3号综合服务窗口两位结对工作人员进行了表彰和授牌,并对她们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当好窗口服务形象标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规范服务,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现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充分展现党员本色,时刻用规范指导行为,在服务上提质增效,共同努力打造最优政务窗口服务形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中心分管领导张孟琦为荣获“党员示范岗”工作人员表彰授牌。通讯员供图

此次评选通过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工作人员争优创先的积极性与工作热情,在中心内部形成了比态度、比形象、比能力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新沟桥街为积极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同时贯彻落实武汉市政务服务中心服务规范,努力创新党建+政务服务方式,通过积极开展“如何做到规范政务服务从我开始”大讨论、评选党员示范岗等活动,不断增强窗口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先后涌现出一批优秀党员示范岗。她们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牢固树立“店小二”服务理念,用过硬的业务能力,规范的服务,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办事群众一致好评。

3号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提供午间延时服务。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