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东方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19:20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24日消息(记者 李绍远)6月24日,东方市民政局联合市教育局、市检察院、市法院、市妇联等多个职能部门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展板展示、人员讲解、悬挂横幅等向群众展示东方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让群众更加深入了解未成年保护工作。

东方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

活动当天,通过展板内容向群众讲解未成年人的家庭监护、安全自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等法规政策。同时,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折页资料,解读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政策,呼吁群众积极参与到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来,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以及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东方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