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多国人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行之有效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20:4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多国人士指出,中国在经济、社会、科学、文化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巨大进步,这来自于中国共产党卓越的领导力,来自于中国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支持。

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副主席 委内瑞拉驻古巴大使 阿丹·查韦斯:毫无疑问,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德国社会民主党前主席 沙尔平: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人民的决心、勤劳和付出,以及中国人民和企业的创新能力,中国取得了史无前例的进步。

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副主席阿丹·查韦斯曾经4次访问中国,见证了中国在经济、社会、科技、环保等各个领域取得的实质性进步。他说,自己从中看到了中国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真心拥护和支持。

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副主席 委内瑞拉驻古巴大使 阿丹·查韦斯:几次访问中国印证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多年来的看法,那就是中国人民真正地参与到了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中国人民拥护和支持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并认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查韦斯认为,中国的鲜活实践证明,社会主义道路行之有效,这对委内瑞拉和其他国家具有启示意义。

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副主席 委内瑞拉驻古巴大使 阿丹·查韦斯:中国共产党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规划和完善革命理论,努力建设一种新型社会主义,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中国共产党这百年间,在各领域工作以及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对我们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具有借鉴意义。 

祝贺百年大党 期待德中加强交流合作

德国社会民主党前主席沙尔平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表示祝贺。他期待,德中两国继续加强交流和合作。 

德国社会民主党前主席 沙尔平:中国共产党曾经历尽艰辛和坎坷,现在将迎来百岁,我对此表示祝贺。世界上有些挑战需要各国人民、政府共同应对。

我们生活在国际分工中,我们也依赖国际分工。中国和德国是具有完整产业链的成熟的工业社会,在商业、专利、相互投资以及其它很多方面我们可以互相补充。

【纠错】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