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20:53 来源: 津云

津云新闻讯:6月24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一期展馆正式启用,首展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开幕。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是继广州、上海之后,商务部在全国布局的第三个国家级会展中心项目,是中国北方展览规模最大、配套设施齐全、使用体验一流、全球领先的绿色智慧、创新型会展综合体。

全新亮相的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玻璃幕墙和白色墙壁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出银色的光辉,整体建筑恢弘大气。进入展馆内,迎面就是中国建筑集团的独立站台。记者看到,整个场馆采用了单层无柱体空间,展台不管在什么位置,采光度都非常有保证。而且对于展览布展来讲,提供了极大地便利。室外展区内,各种“重量级”工程机械大气醒目、吸引眼球。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会中,共有500余家建筑行业企业集中亮相。本次展会设置了设计及创新成果、海绵城市及绿色建材、现代建筑及装配式建筑、建筑节能及绿色建材、建筑机电、智慧建筑及“新基建”、绿色智慧装饰、工程机械、建筑实施综合解决方案9大主题,将集中展示建筑领域规划、设计、建造、运维全产业链的最新发展成果。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的正式启用,有效填补了中国北方缺乏超大型展馆的空白,补齐了北方会展业发展的短板,将有力地推动中国会展业持续做大做优做强。(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摄影马成)

【纠错】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