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硅谷立方”明年底亮相 光谷将添地标建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07:2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6月23日,位于武汉未来科技城的硅谷小镇科技园项目举行全球招商启动会,并发布地标建筑——硅谷立方。

现场发布的“硅谷立方”,高度100米,面积计容10万平方米, 将于2022年12月建成,预计今年10月结构封顶。该项目由知名美国建筑设计公司NBBJ设计。该公司代表作包括西雅图的亚马逊总部和腾讯深圳滨海大厦总部。据介绍,硅谷立方将打造畅通连接的垂直社区,包括健身中心、咖啡厅、会议室、空中花园等,都将布置在一个连续的条形体当中,从地面层盘旋而上。在建筑外部,一连串的室外露台和屋顶花园也将有助于人们亲近自然。

据悉,硅谷小镇科技园位于高新大道与未来三路交会处,将重点发展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命健康、智慧城市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建成后将为东湖科学城创新产业发展提供承载空间,同时成为光谷对外合作交流重要窗口。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胡长幸 通讯员康鹏 汪慧摄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