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直机关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07:5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通讯员李振华)6月24日,省直机关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表彰先进,交流经验,激励省直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大力加强政治机关建设,牢牢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精心组织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关活动,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深入实施区域发展布局、推进科技强省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统筹发展安全上彰显更大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坚持大抓党建、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建强抓实党支部,打造过硬队伍,选树先进典型,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党务业务融合,提升能力素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成势见效。

会议通报表彰了300个“两优一先”和162个“红旗党支部”。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