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芜湖市总工会部署开展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11:50 来源: 中工网

中工网讯 近日,芜湖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宣读了芜湖市总工会《关于集中开展全市工会系统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工作方案》。芜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曹锦平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芜湖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集中蹲点活动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更好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的重要举措,是培养锻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重要途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紧紧围绕加强思想引领、解决实际问题、化解矛盾纠纷、扩大工会覆盖、培养锻炼干部等主要任务,把蹲点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42101”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接地气、查实情、办实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走过场、不做虚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基层,取信于职工,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按照全总、省总相关赴基层蹲点活动工作要求,芜湖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专门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工作对象和主要任务,成立工作机构,组成4个蹲点组代表芜湖市总工会机关赴基层开展工作。目前,芜湖市总工会机关2个驻点工作组于6月10日前到位,各县市区总工会机关干部蹲点工作按照工作方案做好落实。(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 桂晨 夏香 安徽工人日报记者 夏梦)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