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静海区迈入新型建筑工业化“快车道”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12:40 来源: 天津日报

6月24日,静海区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装配式建筑与智能建造高峰论坛暨装配式产业园区现场交流会,吸引了包括国家级勘测设计大师、高校学科带头人、知名专家学者和相关领域科研人员以及装配式建筑联盟单位、相关企业代表等在内的240余位业内人士参加。

此次论坛,旨在推进绿色、高效、优质的装配式智能制造,全面展示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的新技术、新工艺及现代建筑的重要成果。嘉宾们齐聚一堂,畅所欲言、探讨分享、深化合作、增进共识,聚智汇力共谋静海装配式建筑与智能建造产业化发展。

与会嘉宾表示,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前景广阔,静海区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成效令人振奋欣喜。作为国内装配式建筑产业的创新高地,天津市现代建筑产业园将推动实现建筑产业碳达峰、碳中和,促使建筑产业从传统模式向现代建筑转型、从高能耗向低能耗或零能耗转型,必将在完善体系产业链、服务雄安新区以及天津的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记者 杜洋洋)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