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湖景宿舍,“双十一”不熄灯......这些热门问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回答了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16:32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很有名,都有什么专业呢?

“双十一”不熄灯……

宿舍是独立卫浴,关键还是湖景房

这不够心动吗?

关于专业、招生、学校生活

快来看看他们怎么答的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长江日报记者高勇 摄(资料图)

6月25日下午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文澜学院院长龚强

和招生办公室主任屈代洲

做客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直播间

全面解读最新招生信息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院长龚强做客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直播间。长江日报记者杨涛 摄

招生办公室主任屈代洲做客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直播间。马颖杰 摄

现场十问十答

一定有你关心的

↓↓↓

1.今年学校招生计划可以说下吗?

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计划总数为5070人,具体各省、各类型的招生计划均可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招生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招生公众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招生微网站”等一键查询,便捷方便!

2.今年学校在湖北省招多少人?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年在湖北省的招生计划总数近1330人,总体规模在武汉部属高校中位居前列,规模大、类型多,可充分满足很多考生的志愿选择!

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很有名,都有什么专业呢?

四院五系、全亚洲最大法学院、中国法学第一班拥有非常全面的专业,比如法学、法学(民商法)、法学(对外法治)、法学(涉外)、法学(刑事司法)等,特别要说明的是,今年新增知识产权专业,拥有行业内的14个第一。

4.还有学校热门专业,也请介绍下呀,很想知道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唯一一所“财经政法”强强联合的双一流高校,经济、法学、管理是学校的主干学科,新闻传播学类重点突出经济新闻、法制新闻,外国语言文学类突出经济英语、法制英语,尤其近年来,统计学类、金融数学、计算机类等均收到很多师兄师姐的欢迎,经济管理试验班作为创新人才培养的特区深受热捧!

5.入学后可以调整专业吗?

当然可以呀!学校有多次转专业的机会,伴随通知书而来的就有试验班、双学位班等特色人才培养项目以及中外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的选拔。

6.法学院理科生能读吗?理科里选了政治

理科学生当然可以读法学啊,每年很多理科同学第一志愿就会选择法学专业,学校法学理科计划也多于文科计划,毕竟严密的逻辑思维,是每一个理科生的骄傲,是学好法学的强大优势!

7.学校有几个校区?分别在哪里啊?

学校有两个校区,首义校区坐落于历史悠久的黄鹤楼下,南湖校区位于风景秀丽的南湖湖畔。

8.宿舍我们也很关心,都有空调吗?

四人间,空调,独立卫浴,关键还是湖景房。

9.学校食堂怎么样呀?

说起食堂,是每一个中南大人的骄傲,号称“舌尖上的中南大”、“吃在中南大”。问起学校的食堂,我们只能用数字来回答,1,2,3----一直数到10 。

10.宿舍限电吗?夏天供电稳不稳啊?

宿舍不限电,为保证大家休息,但有关灯的限制,可别担心,“双十一”我们不熄灯。

【19所高校喊你“来大武汉 上好大学”】

6月25日至6月28日,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长江财经传媒研究院推出“来大武汉上好大学”高招咨询线上直播。武汉19所高校特色学院院长和招生办负责人做客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直播间,全面解读最新招生信息。如有想咨询的问题,大家可在直播间留言。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出品 长江日报记者戴容 朱晨颖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